讯华游戏网:一个真正免费下载游戏的服务平台

首页 > 攻略大全 >

我的世界怎么做电梯

我的世界怎么做电梯

作者:小华 来源: 时间:2023-05-06 11:57:00

我的世界电梯教程1、准备好材料后,毕祥明用方块搭成3角形, 2、用方块搭高 ,你的电梯想多高就多高。在每一层的第一格两侧各放置一个绊线钩,然后在之间放上线。在右侧绊线钩连接的那个方块背面,放上一个可动端朝里的红石中继器,然后在背面建造阶梯型方块列。然后就是在第二层右侧绊线钩方块背面下方铺两个方块,以便我们铺设红石线。当我们要使用电梯的时候,只需要站在第一层面前中间,向前走一步站到线上面去就可以了,电梯会迅速运作,把你拉上最顶端。

1、首先做一个任意高度的这样形状(像E)的东西。

2、之后竖着放铁轨(一定要竖着!)。

3、然后隔一格立一颗柱子。

4、接着再继续格柱子。

5、然后再进入其中,在柱子上放梯子。

6、最后铁轨上放矿车,(出来没关系)。

7、这时,吵桥自动电梯就完成了,你只要一进入到椅子的地方后,就会自动上升纤脊。

我的世界电梯教程

1、准备好材料后,毕祥明用方块搭成3角形,

2、用方块搭高 ,你的电梯想多高就多高。

3、搭好后,在手告2,4,6,8这些偶数层方块放上木板,

4、然后用方块封起来,这里我用玻璃方便大家看。

5、然后把没有木牌的哪层的中间那块方块打掉,然后放上水,在水流出来的时候把水堵住,注意不要把水给堵宴清没了。

6、按照上面的步骤,做好后是这个样子的。

7、最后你可以装饰一下,在不破坏本体结构的前提下做出自己想要的漂亮效果。

8、走到电梯口,如果想上去的话按跳+上就可以了。

1、首先,我们需要搭建出大致的外形,一共三层。各位只要叠高就行了,每叠高一次相当培卖于提升了一层。

2、搭建活塞。每一层都有空出的两格,我们需要在中间格放置一个向下的粘性活塞。然后在右边的那格放置一个向前的普通活塞。

3、放置绊线钩和线。在每一层的第一格两侧各放置一个绊线钩,然后在之间放上线。

4、建造第一层。在右侧绊线钩连接的那个方块背面,放上一个可动端朝里的红石中继器,然后在背面建造阶梯型方块列。

5、铺设第一层的电路。在阶梯列上铺上红石线,注意最高一级的不用铺,下端则与红石中继器相连。

6、完善第一层。接下来就是每一层的最后工序的,我们绕到后面,交错放置两个相对的粘性活塞,上面的一个黏上红石块,下面的一个在旁边放一个红石块激活后,立即把红石块打掉。

7、铺设第二层。然后就是在第二层右侧绊线钩方块背面下方铺两个方块,以便我们铺设红石线。再叠好阶梯列,放好两个粘性活塞和红石块,最后连上红石线即可。

8、以此类推,我们可以很快地铺设完第三层、第四层液缺、配埋逗第五层……

9、测试。当我们要使用电梯的时候,只需要站在第一层面前中间,向前走一步站到线上面去就可以了,电梯会迅速运作,把你拉上最顶端。

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世界怎么做电梯的全部内容,大家满意就是对本站最好的回馈。

相关阅读